欸~揪你头发丝儿!

流水账小白文记录手

【王叶】小夜曲(下)

        时间线跨度比较长。
        私设有。

        年关一过,世邀赛总决赛也接踵而至。能在众多国家中脱颖而出的,也不存在实力悬殊巨大。这样一来,作为领队的叶修压力更加大了起来,常常熬夜乃至通宵研究对手。

       时间转眼到了半决赛,四进二。不尽如人意的是,中国队,目前处于劣势。

        眼下,是一场硬仗!

        却说上一场,王杰希在这片世界舞台上第三次重现魔术师打法,惊艳全场。在最后一秒斗倒对方的拳法家,已微弱的血量成为团队赛现在舞台的最后一人。

        尘封已久的魔术师再次临世,但是随之而来的是短时间内无力。至少,四进二的比赛,王杰希绝对不能上场!

        而对方吃准了这一点,派出了对没有魔道学者极大限制的阵营!到不是说缺少了魔道学者一定会输,只是看着捷径却无能为力的确让人气短。

        会议室内一片低气压,国家队第二次全员到齐商讨战术。第一次,是第一场比赛。

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心知肚明,王杰希不能上。

       那,用什么角色来代替?

      “我觉得,用阵鬼吧。限制住对方。”李轩率先打破僵局。

        喻文州习惯性用钢笔有一下没一下的点着桌子,沉思片刻,否定了阵鬼。

        张新杰提议用战斗法师:“这是我经过对比,可以采用的将失误降到最低的方案。而且,战法可以充当攻坚手,突破对方防线。而且,一叶之秋和一枪穿云的组合配上枪炮师,近战,中防,远攻,都能得到保障。”

        所有人都看着叶修,等着他做出最终的决定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叶修看着所有人,突然笑了起来,“我说,”叶修看着王杰希“你们都傻了呢?明摆着送分给我们,干什么不派王不留行上?在这打鬼泣和一叶的主意。啧啧,这算不算不务正业?”

        叶修的发言明显震惊了所有的人就是紧盯着王杰希,更加坐实了众人的猜想。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率先发难,“我说你才傻了吧?王杰希消耗多大你不是不知道,你现在还要压榨劳动力,公报私仇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 就连一贯支持叶修的苏沐橙也投去不赞同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你只能万年老二啊。”叶修不以为然地笑了笑,扬了扬手中的《荣耀世界邀请赛比赛规则》,大声念道:
   
     “ 赛制上,各国代表队人数限制是十三人,但是允许再带一名非手,在必要时对阵容进行替换。无法正常比赛的事故等,具体到时会有大赛组委会来裁定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可是…”方锐说。

       叶修笑着示意方锐停止,与此同时,将一份文件投影出来,“就在昨天,我拿到了组委会的同意书,同意我作为替补,操控王不留行上场。”

       第二天,当大屏幕出现王不留行的名字出现在团队赛时,J国的队长明显一滞,到紧跟其后的选手名YE  XIU让他把心放回去一点。

       反观中国队的成员一脸淡定,又让J国队长有些怀疑。时间很快过去了,团队赛即将开始。J国队长有信心,团队赛是他们的强项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目前,中国队领先1分。

        中国队也很高兴,叶修这个人,做他的对手大家都习惯了,看似普通的每一步,都精准无比,而且全职业精通,第十赛季整出来的散人更是让所有人都吃了大亏。今天做一回队友,也算是别开生面。

       那么,叶修手下的王不留行,是什么样的呢?

        团队赛刚刚开始,叶修手下的王不留行,虽然也角度刁钻,但攻击角度并非完全不了估计,操作偶有亮点但确实不如上场惊艳。

        果然替补还是替补,终究比不上正式选手。

        赛程过半,中国队的团队赛玄机初出端倪,王不留行的每一个操作,看似平庸,但是全部精准无误!团队赛最后,王不留行突然成功绕背,以极刁钻的角度砸下熔岩烧瓶,一时间J国的战斗法师和阵鬼被阻隔两地。正在这时,混沌之雨降临,浇灭了战法的生机。

        当荣耀的字样出现,J国队仍有些人没回过神。那种看似接近的血线却总是弥补不上的差距给人深深的无力感。

        叶修走了出来,王杰希坐在看台,背后荣耀的标识让他看起来在发光。叶修逆着光,看不清王杰希的表情,只隐约5看到他在冲他笑。叶修也朝上面挥了挥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叶修,下一场,总决赛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魔术师,你休息的够久了,该上了。”

       总决赛当晚,当那个头顶“君莫笑”,衣着花花绿绿的绿色出现在这片舞台上的时候,国内的转播平台几度出现卡顿。会场内,中国区观众的欢呼包裹着整个场馆。外国人倒是一脸茫然。

       观众单纯的,膜拜这个世界的神话。只要有他在,必能征服这片土地。而那远在国内的选手们,一时也是表情各异,精彩纷呈。

        当然,不乏黑粉说散人的出现极可能使团队配合出现疏漏。

        他们又怎么会知道,从一开始,中国队就在和君莫笑磨合,等的,就是这天!

        散人的灵活多变,配合魔术师的诡异走位,风头甚至超过了当初的双一组合。君莫笑在世邀赛的尾声震动了整个荣耀,3.5秒的支配再现,一波带走对方的拳法家和守护天使。王不留行和对方的狂剑士同归于尽,沐雨橙风重火力线压制,一枪穿云的碎霜荒火喷发的火舌跳跃着燃尽整片现场,伺机出动的夜雨声烦清盘整个现场。

         中国队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庆功宴很热闹,所有人都放开自己的束缚,做些平时绝不会做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比如说,喝酒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大概是职业选手的习惯导致,在场的所有人酒量都差,除非天赋异禀。比方说,王杰希,再比方说,黄少天。

       叶修酒量着实不好,虽然不至于真的一杯倒下,但是一瓶啤酒下去意识也开始混乱。

        俗话说,酒壮怂人胆。

         叶修籍着酒精,晃晃荡荡到王杰希身边。不由分说,照着王杰希的脸吧唧就是一口。刚刚吃了辣椒的叶修,嘴里盛满了热气,亲在王杰希脸上,王杰希脸上也变得火辣辣的,心里更加滚烫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老王,王大眼儿,我,我可稀罕你了。”说着作势就要抱他,抱到以后又赖着不松手。王杰希好气又好笑的看着怀里的人,下垂眼里都是醉意,水雾朦胧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?我可没看出来啊。不是你说要分手的吗?不是不要我了吗?怎么又缠上来了。”王杰希语气满是冷淡,但是眼里溢出来的温柔却是怎样也骗不了人。更何况,双手满满的还着那人的腰肢,扣着他,防止他摔倒。
       王杰希本以为叶修会嘲讽,却没想到醉酒后的叶修青稚宛如一个孩童,拽着他拼命往自己怀里钻,甚至最后直接挂在自己身上。拼命解释,甚至被王杰希假装的冷淡逼得眼角带泪。
        “二十好几的人了,还这么傻。”

        那么喜欢上这么傻的人,是不是更傻?

       然后王杰希压着醉酒的叶修亲够了本,把这段时间分手的,前段时间冷淡的一次索回。两人交换着唾液,火辣顿时被稀释不少。亲吻一直持续,王杰希恶意堵着,叶修呼吸不畅很快就败下阵来,王杰希问他,
        “还分手吗?”意识混沌下,叶修呜咽,否定。
        “那,你还冷落我吗?”王杰希舔过叶修的耳廓,叶修颤抖,否认。
        “遇事自己死扛,不求助吗?”用力绷直的舌头划过喉结,叶修伸直了脖子,否认。
       “那我们就好好在一起。”王杰希的手托着叶修的脖子,一下一下地安揉着。叶修愣着,承认。

      这一晚,黄少天见证了事情所有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 我的牵挂,我的渴望,直至以后。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36)